Tuesday, May 4, 2010

Chinese Mail-Art - Translation

在5月4日我開始了這個小研究计划。 在哪裡中國郵件藝術家? 首先我必須问問題。 我做增加&的Als; 通過我將送入網絡的紙。 什麼我盼望是連接到一些中國郵件藝術家和集成他們全球网络。 在80ies我有與中國藝術家的有些聯絡。 並且,因為從美國的藝術家工作了在中國裡面並且安排了有些聯絡。 現今hina增長,但是在我們的全球性郵件藝術網絡的连接未被建立。 可能這個小項目將帶來一些變動。 我在发生了什么,並且什麼將保持您被更新這研究通过blogging帶來所有關於什麼發生,在我開始了這個项目之後。 Ruud Janssen, 2010年5月3th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